Haze

画画就是为了爽!
cn:雾霾
绝赞约稿进行中

knight of fimament[1]
我来开坑啦
大概是一个英国贵族与皇家卫队士兵的恋爱故事吧。
老实说很早就在构思了
但是一直不是一条完整的故事线
昨天和别人讨论了一下把剧情理出来了个大概
所以就打算来开坑啦
感谢 @「鹿与狐」 花了将近一个下午来陪我想剧情。。。。。

然后就是关于画风。。。。。
我又发现了一个新画法
所以也有尝试一下的意思
所以说前几章画的不好不要打我呀QWQ
我在努力适应
第一次贴网点觉得效果还还不错

关于人设图今天晚上我会放出来哒
(这个不放人设我觉得大部分人根本看不懂。。。。然后还牵扯了一大部分英国皇家卫队选拔制度。。。。)

评论(3)
热度(447)
©Haze | Powered by LOFTER